喜欢原神和崩铁男主,空哥的腰yyds!
国拟半退圈(过激德厨、联厨),不会在更
高一牲,寄宿,缘更

我曾有一个对手

*第一人称

*垃圾文笔,别太期待

*有刀,不喜请左上角

*不磕这对,OOC致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曾经有一个强劲的对手

他刚开始十分弱小,但他成长的极为迅速,短短十几年就成为了一个强大的家伙,甚至有了自己的一帮小弟

如果他不是那令人讨厌的红色的话,我勉强可以考虑将他收作我的小弟,可惜我们的颜色不同,注定会成为对手......

果然,在一次联手之后我和他站在了对立面。几次交锋下来,我不得不承认他确实是一个有实力的对手。可惜,他太年轻了,这注定了他会输给我

我对他的小弟行使了一点点小小的手段,果然,他的小弟全部都叛变了,就连他最为重视的学生也到我这边来了——尽管他的学生还是那讨厌的红色,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,哈哈,这下看他还怎么和我斗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变故来得很突然,他走了,就在圣诞节那天。这本来是一件值得我高兴的事情,因为没有人和我争了,我就是第一!但不知道为什么,我的心空荡荡的,仿佛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......

我参加了他的葬礼,给他送上了来自加州的向日葵,他最喜欢的花就是向日葵,温暖、明亮

我见到了他的继承人,和他一点都不像,虽然有着一样的面孔,却不再是那讨厌的红色而是象征着自由的蓝色,和我一样。但对我来说,一点意思也没有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后来,他的学生迅速的成长起来,和他当初一样,带着他的信念与那一份红色,成为了我的新一个强大的对手。我从他的学生身上看到了与他不同的地方,也看到了他的影子

好吧,我承认,我是有点想他了。有时会把他的学生当成他,对他的学生实施同样的招数,可他的学生理都不理我,甚至还能够反击我,果然,他的学生不是他......

致我那已逝的、强大的对手

End.

评论(6)
热度(1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崩溃的阿诺 | Powered by LOFTER